HOME/Faculty and Staff/Back

General Physic LAB CustodianYang, Kuo-Liang

  • Position General Physic LAB Custodian
    Name Yang, Kuo-Liang
    Ext 06-2757575,65264
    Office 理化大樓2F,普物實驗室
    E-mail z9701031@ncku.edu.tw
    Responsibilities
    !!!實驗課需確實控制人數,讓每個學生參與實作。故選課名單由學校系統直接倒入;同學不可自行網路選課。也不建議自行隨意退選。

    【物理系同學(含轉系、轉學但尚未通過普物實驗學分者)】
    普物實驗必須選修物理系開設的普物實驗,不可以選外系普物實驗課代替/抵免。
    實驗課選課,請先找【專任助教】,確認該班是否還有名額。物理系普物實驗:普物實驗管理人楊國良先生(理化大樓2F,普物實驗室) 

    【外系同學(含雙輔修、外校選課者)】若需人工加選或換班級
    全校必修普物實驗課: 請務必先取得普物實驗管理人楊國良先生簽章 (不接受授課教師簽名),再至該系系辦人工加退選。


    ***物理系辦公室【僅能處理】C2及L2(物理系所代碼)開頭的課程,非C2/L2課程,請至該系/所/學程辦公室處理加退選。
    ***物理系的加簽單就是特殊因素選課單,請至系網>下載專區 下載。其他系所的加簽單,請詢問其他系所辦公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