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/系所公告/回上頁
畢業離校
2021 / 06 / 02

大學部畢業生 注意: 不論是否抵免過英文學分,本學期最晚請於8/31前登入【英文抵免及外語能力檢定系統】進行英語能力指標(畢業門檻)認證,錯過日期導致延畢請同學自行負責。

大學部畢業生注意:
說明:【重要提醒】最晚8/31前,請通過英文畢業門檻(曾辦英文抵免的也要再通過英文畢業門檻),否則必須延畢(因為畢業門檻資料屆時已送教育部,每個學生何時通過畢業門檻的日期都在系統上不能變動也不能增減,所以,屆時將不能補救,也就無法畢業、必須延畢)。
*若延畢,請記得繳註冊費,以免被退學。
*若已屆修業年限,不再能註冊,記得收到退學單後,要申請修業證明(將來重考入大學,有機會向該校申請抵免學分)。
*關於成大英文畢業門檻規定及連結如下
(1) 104學年度起入學的學生,不論是否抵免過英文學分,皆需登入【英文抵免及外語能力檢定系統】進行英語能力指標(英文畢業門檻)認證。
(2) 申請英語能力指標(英文畢業門檻)認證,及詳細相關資訊,請至: 註冊組網頁 / 學生線上服務/英文抵免及外語能力檢定系統 (http://eagle.english.ncku.edu.tw/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