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/系所公告/回上頁
大學部
2021 / 08 / 27 / 活動期間:[2021 / 08 / 27 ~ ]

物理系大二 物理實驗(一) 選課及分組注意事項

1.選修物理系大二 物理實驗(一) 的同學請在 " 9/15 " 以前填寫分組資料,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4agZZQeWarPMKGRS7
2.注意事項如下,內容亦同步公告在Moodle 1101物理實驗(一)
[選修班次]
1. 物理系二年級同學請依選課系統分配班級修課。
2. 轉系生、重修生、輔系或雙主修、非物理系學生,限選週四班次
3. 考量兩班人數,如需調班,以一進一出為原則,也就是要自行覓妥另一個班次同學進行對調。並且兩人都需要送信給宋助教申請。
4. 如果找不到可調班之同學,但是有重要因素需調班,請述明理由email給助教,由老師與助教審酌兩班人數再決定是否同意。
宋助教email: liwan.sung@phys.ncku.edu.tw
[實驗分組]
1. 實驗分組為一組兩人,請自行覓妥同班別組員,如果真的找不到,將會由老師與助教進行配對。
2. 不論有沒有找到組員,請於 9/15 前至以下網址填寫分組調查。請注意:兩人都必須填寫,並且互相標記對方為組員。
填寫網址: https://forms.gle/4agZZQeWarPMKGRS7
[第一次上課]
1. 第一次上課,改到 9/17 (Fri) 下午 1:10 開始上課,兩班一起進行,上課網址另行公告於Moodle中。
2. 如果確定要選課,但是因選課作業未完成以致未被加入Moodle中,請email給陳炳志老師: alfred@ncku.edu.tw 以手動加入,以確保能夠收到課程相關訊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