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/系所公告/回上頁
大學部
2021 / 02 / 01

【外系生選普物/普物實驗課】選課注意事項

【外系同學(含雙輔修、外校選課者)】必修普物/普物實驗若需人工加選或換班級:
1.全校必修普物實驗課需確實控制人數,讓每個學生參與實作。故選課名單由學校系統直接倒入;同學不可自行網路選課。也不建議自行隨意退選。
2.全校必修普物實驗課: 請務必先取得普物實驗管理人楊國良先生(理化大樓2F,普物實驗室)簽章,不接受授課教師簽名。再至該系系辦人工加退選。
3.全校必修普通物理學: 請務必先取得該課程授課教師簽名、在至該課程開課單位(ex. 物理系辦僅能處理C2開頭的普物)人工加退選。
4.全校必修普通物理學,若教室容量已滿,任何理由皆不得加選*若因疫情等原因改線上授課之課程,請詢問授課教師是否仍可加選。

***物理系辦公室【僅能處理】C2及L2(物理系所代碼)開頭的課程,非C2/L2課程,請至該系/所/學程辦公室處理加退選。
***物理系的加簽單就是特殊因素選課單,請至系網>下載專區 下載。其他系所的加簽單,請詢問其他系所辦公室。